close


沒想到史努比己經60歲了~~~~

這麼可愛的一隻狗

己經那麼老了

會喜歡是因為牠是我第一隻玩偶

小時候4.5歲時爸媽帶我去買玩具

當時就拿了史努比和熊熊選其中一個

那時我第一眼就是選史努比

但媽媽要我選熊熊

最後是哭的跟爸爸說我要狗狗不要熊熊

最後就買狗狗了

那時根本不知道那叫史努比

長大之後是看耳朵上的牌子才知道是snoopy

也就這樣迷上了史努比了~~


今年有滿多慶祝史努比60周年的活動

和相關產品

像夢時代有推出集點送手錶及來店禮

還有60周年特展



裡面有相關的周邊產品和人物介紹



還有很多品牌也有推出60周年的產品

像阿信的stay real有推出衣服

在去年的高雄演唱會就推出了史努比漂浮T

史努比就躺在雪糕上面

我很後悔沒跟那張大海報合照~~


LACOSTE推出白色限量版紀念Polo衫

是將漫畫裡角色跟鱷魚logo結合在一起

但是台灣沒有進

要買只能去上海或香港了


最近則是新光三越也是有集點送及來店禮

也有60周年特展

也看到其他品牌幫史努比與他的妹妹Belle作的衣服

vivienne westwood

Pierre Balmain

Bill Blass

D&G等等設計的衣服

讓我真想全搜括了

史努比的魅力真的很大



今年也有其他人物周年紀念

哆啦A夢40周年

櫻桃小丸子20周年

也都有推出周年紀念的產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菊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